Friday, November 25, 2011

失心瘋之旅 2011 HK VERSACE + H&M 戰利品篇


最近事物繁忙, 所以這個失心瘋寫拼之旅的下篇一直到現在才開工. 熱呼呼的新衣服都跟者天氣一起冷了....

歷盡千辛萬苦, 累得東倒西歪的. 香港閃買今天去明天回的戰利品如下

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Sunday, November 13, 2011

掰咖遊東京, 吃在2011東京設計展-第一天

我投降!
B常常說: 對亞洲人來說, 吃東西是天底下第一重要的事. 我深表認同.

他會有這樣的體會, 不意外當然就是因為我這個台灣人真的很愛吃, 一天三餐, 每一餐都是一個期待, 一場抉擇的煎熬. 而且周遭的亞洲朋友, 每逢出國便尋問: 那兒的東西好吃嗎? 你都吃了甚麼啊? 吃, 當然是人生大事! 畢竟, 一年只有365天, 1095餐罷了. 有時因為要減肥, 必須要控制進食的量, 已經不能吃多, 那當然要吃好啊! [ 剛剛才吃了半隻檸檬香草烤雞配一大碗白飯, 我想現在應該是沒在減肥無誤!]  B一開始覺得我把食物看得太重, 不過日子久了, 他也漸漸同化, 會開始跟自己的胃口對話, 推敲今天的天氣, 節氣, 身體狀況, 然後決定想吃甚麼, 去哪吃. 老狗也能學新把戲那~瑞典人還是有藥救!

東京美食天下聞名, 所以東京展第一炮, 就來介紹我們吃了甚麼吧.

累壞了, 2011東京設計展

最近行程又進入今天飛東, 明天飛西的日子.

常聽人說: 挖, 動不動就出國的工作一定很爽吧? 其實, 真的也沒有像大家說得那麼爽.....上了一點年紀後, 對時差越來越沒有辦法, 皮膚也適應不了一直變動的乾溼度, 往往也因為當地美食而不自覺的吃過量, 腸胃也越來越容易不舒服, 對貪心吃下當地特有的料理或調味料的我鳴聲抗議!! 所以說, 擁有一個健康又有活力的身體才能夠真正領會旅行的樂趣啊.

雖然常常抱怨頻繁出差的壞處[ 其實該抱怨自己身體壞, 頂不住雲遊四海的樂趣] , 但是這次去東京設計展觀摩, 我有一點期待. 畢竟, 東京的空氣, 路線, 食物調味, 都是熟悉的, 應該出不了大錯. 而且在福島事件過後, 已經有一陣子沒去了. 這次因為工作, 終於又可以名正言順的再一次在這個城市裡游走探險, 得意.

不過, 在出發前2天, 老天爺決定給我來一個不一樣的東京之旅, 我意外骨折?

很好, 東京之旅成了現代版小殘遊記.

我實在無法想像天天都要走走走, 走到地老天荒的東京街頭, 我一個骨折的小廢廢到底要如何生存? 老母火速從她高級貴婦[ 真的很驚訝我老母交友圈有夠廣] 朋友那裡借到輪椅一枚[ 謝謝老母的愛~] . B從今天起就要練習他的新身份----瑞典男看護. 推者我挑戰東京的玄板道, 以及---東京地鐵-----喔耶

骨折第二天, 出國前一天, 應瘋狂媽媽[ 我姐] 邀約 [ 強制出席] 我唯一寶貝姪女的2歲生日午宴.
不是我酸骨頭, 現在2歲的小孩真是不得了,五星級飯店私人包廂生日宴, 私人服務員, 無數的漂浮氣球, 高級粵菜, 雙蛋糕 [ 一個hello kitty, 一個企鵝家族] 最最最令我羨慕的, 是一對1比1大小的米奇跟米妮! 可愛炸了. 我18歲生日都沒有這麼豪氣說. [ 心酸........] [ 她媽說: 我也沒有!! 一起來心酸...]

趁者大家吃飽喝足等蛋糕時, 我悄悄推者輪椅想說跟米奇米妮來個人生中遲來的大合照, 被小惡魔姪女發現, 我居然敢斗膽接近她的生日佈景!! 立馬強制驅離, 意圖把我鞭數十, 驅之別院!

老姐趕緊追逐她的心肝寶貝山大王, 就在一堆混亂拉扯戰當中, 殘障女終於一圓跟米奇米妮大合照的願望.

老媽, 這個臭女人想幹嘛?

不准她跟米奇米妮玩!! 我是2歲大力士, 現在就要把米奇搬開! 遠離這個厚臉皮的女人!

救火隊出現! 瑞典男看護搶時機幫我圓夢, 呼~~好驚險
腳上的雪靴其實是運動員常用的固定器, 用來代替石膏. 比起傳統的石膏, 它比較方便, 好走. 也比較舒服. 更重要的, 比那個藍藍的石膏藍白拖鞋好看一萬倍!

這要自費6000台票, 不過我有保險可以cover, 推薦.


東京, 我就要帶者輪椅來挑戰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