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失心瘋之旅 2011 HK VERSACE + H&M 戰利品篇


最近事物繁忙, 所以這個失心瘋寫拼之旅的下篇一直到現在才開工. 熱呼呼的新衣服都跟者天氣一起冷了....

歷盡千辛萬苦, 累得東倒西歪的. 香港閃買今天去明天回的戰利品如下

所有的洋裝他都會送個防塵套
第一套就要來介紹這個讓我眼睛一亮, 而且穿起來跟照片一樣美好的小洋裝" 超級凡賽絲"
料子是具有彈性的絲
背後的細節粉美
金扣子配發亮塑膠讓我有點眼睛痛, 勉強還在我容忍度邊緣


話說回來, 也不是每個人穿起來都好看啦! 海蓮那小姐, 你要好好選size哪, 太小硬擠就窘了....不過這件的胸部做的有小, 我也要去把胸部的地方放大一點 !![ 是改衣服不是改身體-_-] .......


接下來, 是一件意外的小單品.

本來是要買這件黑色有金屬角的短裙, 結果在現場看到工作人員穿一個印花版的走來走去. 前藍後黑好顯瘦啊啊啊啊, 當場只記得拿這件, 完全忘了黑色那件....我的腦容量好小啊..只容的下買一件的記憶力.
         

配簡單的上衣就很適合天天穿, 那個大概只有收了很多錢的麻豆纔會失心瘋的全身上下塞滿了印花...請大家自行酌量服用雜誌上的搭配方法.
接下來也是在現場才發現的洋裝 [事前喜歡的跟現場看到的感覺有差, 反而大多選了事前根本沒注意到的單品] 這一件沒有彈性, 也沒有拉鍊, 所以要像model這樣穿的很緊身有點糾結, 穿的時候很可能把自己困住.....要不然就是model拍照的時候背後有偷夾鯊魚夾.... 


 不過我很喜歡它穿起來有點鬆鬆的感覺, 如果配牛仔褲感覺也很棒, 一衣多穿啊~

背後花樣比較簡單
同樣花色的頭巾我也買了~


秀場麻豆可能是把它整件切開再縫回去吧?她一整天衣服應該都脫不下來說? 

接下來又是一件小洋裝 [ 鬼打牆] 這件又是一件之前都沒注意到, 到現場看到之前排隊試穿的人穿者衣服衝出來[ 羞恥心? 喂~~你在哪裡啊~], 才覺得很好看手刀衝去拿的. 在秀場上, 它被埋在一堆皮毛夾克下, 很難知道它好不好看 [ 2 手一攤].

我覺得它不用腰帶也很好看, 夏天可以穿個黑色夾腳拖, 很輕鬆就可以有型的出門.
領口的皺摺讓穿起來的時候有立體層次感, 很棒的一個細節



沒什麼寫頭的緊身褲, 就是好內搭這樣, B只瞧一眼便說只有俄國女人愛穿這個金金方塊的圖樣--- 你是按指我買的東西有暴發戶的fu嗎? 老娘我立志要把這件搭好看!!!! 搭出個現代文青的水準來[ 乾五摳零?]


寫了半天終於寫到這次的重頭戲, 就是超級失心瘋纔會下手購買的單品-- 超勁爆紅色開高衩長洋裝. 


 我最喜歡的是它背後的細節
它這件的內裡做超棒, 完全就是高級禮服的夾層手法. 整個馬甲貼在身上, 不會有下滑露點這種尷尬的問題 [這真的有發生在本人身上, 還有不小心拍到照片....整個無言, 從此我就對內層馬甲這檔事超級關心!]

不知道為什麼, 我試穿這一件長禮服的時候, 不自覺的一直想到王祖賢, 應該是下意識中覺得她來穿這件一定超美的吧? 不知道加拿大有沒有H&M? [應該有吧? 只是小倩姐姐肯定不會無聊到像我一樣去排隊.]
王祖賢真的很適合這種開衩長裙啊!
既然我們找不到小倩姐來幫我們示範, 我們只好來看我在網路上找到唯一跟我一樣喜歡這件高調長裙的chicmuse, 她可是法國麻豆呢, 腿好~~長啊,不過我覺得她的妝和髮有點太over掉了.




至於我本人為甚麼沒有真人示範, 是因為我腳骨折打石膏穿起來怪怪的, 還有就是這件我買適合我胸部size的, 所以屁股那太太太大, 要拿去修改啦! 畢竟, 它還是件H&M, 不是高級定製服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