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老人家的主題派對

3個女生在Whats up上滴滴嘟嘟的來回討論今天晚上要幹嘛. 星期五, 少數的日子覺得該出來放放風了, 尤其是這2個星期幾乎都工作到晚上12點.

看電影?
想看的3D Max Transformer 美麗華要排到下星期.
到我家看電影?
沒活力! 包包小姐大叫, 我們應該出去感受一下青春! 電路板小姐附和者.
那, 去Strik 喝酒打保齡球?
星期五一個包廂要2萬5台幣! 我們只有5個人不划算! 精明的電路板小姐看了網站後彷彿沖破我的i-phone螢幕尖叫.
但是strike上面的復古dresscode引起了這2個加起來超過60歲女人的注意.

所以星期五晚上9點半, 3個加起來超過90歲的女人穿著70年代的亮片主題去吃韓國菜, 然後去Opus喝酒. 加上2個無奈的歪果人.
好無趣的路線, 不過已經是老身的極限了.

最大的感想是該買一些變裝用的道具服, 看起來很不專業.
B轉了個白眼, 想說那這些衣服平常該塞哪ㄦ? 就你的衣櫥吧--我很乾脆的解決了這個問題.
姊妹們, Shopping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