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七月圖記 WK1

連續記了50天所有我的吃喝玩樂,體重跟體型. 我真的覺得好累, 圖又好多.
看起來像是自戀狂跟拍照狂的減肥日記.

可是一但停了半個多月, 我的體重就悄悄上揚了一些, 運動, 也有一搭沒一搭, 一併的跟我的日記一起停擺了... 左思右想, 那我每個星期一來照一次, 紀錄一次.

選禮拜一有緣因的.
仔細研究過我上50天的日記, 發現我一到週末就胖[ 宿醉水腫], 星期一通常是最重的一天, 星期五或6則是最輕的時候. 所以星期一這個時間點, 我就得面對自己造的孽 這樣.....

最近天氣熱, 想吃開胃的涼菜. 今天是第2次去微風的Dazzling Thai, 很多人寫食記了. 這一道鮭魚很推, 好吃. 海鮮春捲有點油但味道不錯. 豬肉米粉涼拌也好吃. 味道是洋化了的泰, 跟孫芸芸一樣是加州混搭風.

另外, 上星期是瑞典的仲夏節, 我在FB上哀哀叫, 想喝酒, 洗桑拿, 在樹下圍圈圈跳青蛙舞. 老友笑問我青蛙舞如何跳? 今天早上心情好, 穿者我波士頓行打4折忍不住新買的Dolce & Gabbana上衣來為大家示範.
就是這樣跳, 然後大家牽者手繞圈圈這樣.
牛仔褲是昨天去吃飯在微風旁的The Jeans Bar買的. 牌子叫Aries, 牡羊座就是要狠狠的給他買下去, 還打7折呢! 您說不買行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