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沒藥救, 肥胖邋塌八月

這個八月應該會是個惡夢八月.

首先, 成人壓力痘不斷的在我額頭跟下巴冒出來. 伴隨者越來越滿的參展行程, 我想這些痘仔短期間應該不會甘心放我離開. 沈重的行程帶來的不只是坑坑疤疤的皮膚, 還有如影隨形的壓力胖! 我居然胖回59公斤這個令人錯愕, 難堪, 垂心肝的數字! 電視上現在正應景的說: 壓力, 會耗盡你體中所有的氧氣. 他沒說的是, 替代的是充滿在你腰,腹, 大腿間滿滿的肥油啊啊啊啊~

在這個沒有心力去減肥的非常時候, 顯瘦的衣服就是我整個八月的唯一救贖.

前幾天去敦南誠品買雜誌途中時看到一家感覺挺有型的牛仔褲店叫甚麼secret的. 提醒了我迫切需要一件緊身黑色牛仔褲的渴求, 你知道, 凱特.模絲常穿的那種, 把臀部緊緊托起來, 然後把大腿鎖起來, 延伸出修長小腿線條的那種. 這種牛仔褲不好找. 可遇不可求. 之前特地去微風旁的The Jeans Bar, 買的Aris黑色牛仔褲看起來是OK, 但是褲長偏短讓小腿微微縮水, 腰太低, 肥肉容易溢出來.

這個品牌Cheap Monday看起來堆了滿坑買谷的黑色牛仔褲, 我經不住馬上小跳步雀躍的開始查貨! 正在狂熱翻翻找找時, 一個瘦瘦弱不經風的Sales 男孩悄悄的靠過來說: 這是瑞典的設計師品牌喔.

見鬼.

住在斯德哥爾摩的時候一次都沒看過的瑞典品牌? 我翻翻白眼.
口氣透露出明顯得不信任: 真的嗎?
你知道有些專櫃就是愛說這個是外國哪裡哪裡來的, 結果都是MIT. 其實只要產品好, 我可是愛用國貨的! 用不著故意用進口貨這種幌子來銷售嘛. 年輕男孩有點慌, 說了: 我確定是瑞典設計師, 品牌是哪一國的不確定啦......

雖然有點不悅, 但這些牛仔褲看起來很有可能就是我在找的極品凱特剪裁....

我一口氣試了5件, 沒錯, 這的確就是我尋尋覓覓千百次的完美模特黑色緊身牛仔褲! 它很緊身但是很舒服, 貼身但是完美的把屁屁托高. 我選的中腰也妥當的把最近腰間放肆的肥肉收進褲頭中. 這個時候我開始相信這也許真的是瑞典設計師的品牌. 這種從腳踝一路緊到小腹的超緊超貼身設計, 是瑞典妹的最最最愛. 我曾經被瑞典妹嫌棄我一整櫃的美國緊身牛仔褲"不夠緊", 就算是她要吸氣才能扣上褲頭, 還是嫌棄大腿跟臀部那裡" 鬆鬆的" 沒有" 曲線" 不"顯瘦".

我興奮的從鼻孔噴出一口氣, 看了看價格, 我反而嚇了一跳! 如果它真的是瑞典貨, 那也太太便宜了吧? 瑞典的高物價是出了名的, 這一條褲仔卻2000圓台幣不到? 就在這時, B買完雜誌下來找我了. 消瘦男孩更緊張了.

我反而對這個品牌更有信心, 問了毛怪: 你聽過cheap monday嗎? B給與肯定的答案: 是瑞典的牌子喔. 我感覺男孩鬆了好大一口氣. 真是不好意思, 讓他憂心了.

我開心的帶了3條不同細節跟布料的黑色牛仔褲回家.

它很舒服, 更重要的, 它超顯瘦. 證據就是星期天家族聚餐時, 舅舅在艾美酒店停車場遠遠看到我, 就嚷嚷者:  A你變瘦了ㄝ!

我的家族是毒舌家族, 從我畢業時, 3年不見的媽媽, 見面的第一句話就說: 你看起來像塞太滿的香腸, 就知道, 他們從不害怕說出心中對你的觀感, 就算是會傷害你的感覺也一樣.

胖了快2公斤的我, 就靠者這條牛仔褲逃過家族午宴這一劫.

有圖有真相


不過, 這種板型適合像我一樣這種直筒腰的女孩, 如果你是細腰豐臀的曲線女孩, 可能要去試試看, 不保證每一條都一樣那麼合. 長腿妹妹也大推去試試看, 畢竟瑞典妹的長腿可是世界有名, cheap monday應該不會令你失望的.

No comments: